栖杉

稳重猫猫头

当师尊离家出走被拐到黑市拍卖

  四周叫价声此起彼伏,洛冰河的眼神暗了几分,那拍卖台上衣衫褴褛的美人,不正是自己的师尊吗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果然还是对他太过仁慈,才让他得了机会偷溜出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十万灵石!”不知是谁出价,周遭都安静了一瞬,众人贪婪的目光也收敛几分,洛冰河将目光投向那人,一旁的漠北君心领神会,等拍卖结束,路边又该多几具无名尸骨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一千万灵石。”受不了四周望向师尊的恶心的眼神,洛冰河叫了价,四周哗然,掀起阵阵私语,他眼底掩不去的烦躁几乎要凝成实质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一千万第一次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一千万第二次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一千万第三次,成交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忍了那群好色之徒许久,终是抱得美人归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寝殿内只留着一盏灯,幽幽烛光更衬得美人娇艳,洛冰河居高临下的望着被捆仙索束缚住的沈九,恍然发觉他眼圈发红,像快哭了似的,洛冰河轻叹一声,竟觉得心疼,一边替他取出口中的布团一边道:“师尊,怎么又不听话了呢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小畜生,又想怎么对我啊?卸我条胳膊?还是做成人彘?”恢复自由的沈九打断他的话,眸光冷若寒潭,语气尽是戏谑。

  

     洛冰河一愣,原来不是要哭了,是看见自己气的,他冷笑道:“师尊怕我,又何须激怒我,我是舍不得杀了你,但让你生不如死的法子我可是多的很。”他捏着沈九的下巴强迫他抬起头,直到在对方眸中找到名为恐惧的神色,才展颜道:“不过师尊,你听话些,我又怎舍得伤你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沈九轻嘲一笑:“让我做你的禁脔吗?洛冰河,真恶心啊你,我以前纵是万般不对,这些年也该还清了,小杂种,你还要关我到什么时候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“师尊还是看不出我爱你吗?”洛冰河用另一只手轻抚沈九的面颊,细细摩挲着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沈九露出嫌恶的表情:“我看见你就想吐,后宫佳丽千千万,可真是博爱呢,魔尊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洛冰河神色一凛,有些疯狂的推倒沈九,后者脑袋磕到了床沿,有点晕,还没回过神,就被洛冰河欺身而上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沈九紧紧攥着褴褛的衣衫,泪水无声滑落,咒骂声伴随着撞击碎的不成样,压抑的哽咽声断断续续的从喉间溢出,和着撞击声,满是绝望。

  

     “师尊都骂我是畜生了,那我不做点什么,岂不是违逆了师尊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你非得这般折辱我……”沈九两眼无神,像残破的布娃娃,连骂他的力气都没了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师尊,我说过了,我们这笔账算不清。”洛冰河附在他耳边低语,像在说私房情话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起身推开门,冷风呼啸着钻进寝殿,他道:“师尊,你的生死由不得自己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久,沈九听见门砰一声关上,眼角有泪水缓缓落下,他并不知道自己哭了,只想着若能重回二人相见之时,他定不愿再去招惹。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